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

[鐵腿騎Bike]攻頂‧殘念‧巴拉卡

2009.08.16清晨,由二技同學招集的年中"巴拉卡"晨騎小組活動,原以為我應該可以上的去的,就算助航站上不去,最少也要上到二子坪遊客中心,但是..沒想到種種因素纏繞,竟然攻頂失敗,早點回家攻頂枕頭山。


折返點拍照留念..下次我一定要攻頂成功。


回程在捷運上自我反省,發現一個很天才的狀況,我前幾週把後輪拆下來打氣保養,沒想到裝回去的時候,竟然沒有裝到定位,就把快拆鎖上了,造成後輪煞車皮一半在外胎、一半在輪圈上的窘況。
後果是,現在後輪外胎已經龜裂剝離了,煞車皮應該也有傷到,又到了花小朋友的時候了..

下次..我一定要攻頂成功。

話說..回到家..連要攻頂枕頭山都失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