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[鐵腿騎Bike] 艷陽‧晨騎‧北藝大

09年7月12日的InBB晨騎,一如我所料..太軟的行程..果然沒有多少人要參加,報名的人數從Maximum的7人,隨真距離逐漸接近出發時間,銳減到只剩3人,對本行程騎意甚堅的我來說,就算只有我一人,當然也是照騎,補一下上個月騎乘距離太少的遺憾。Orz..
早上6.15分的鬧鐘準時響起,我當然是做足準備後,買個早餐就往集合點景福租借站出發,反正早就打定主意,本團一人成行,反正我一個人也不會迷路。
騎在永福橋的人行道上,看著遠方的景色,空氣多麼清新、溫度多麼適中、陽光多麼迷人,當下拿起手機咖擦一聲,第一張照片get!!


到了景福的集合點,稍坐不久,勇腳Jimmy就出現了,接著他朋友阿任也在出發時間到來,想說人數已經100%到齊,沒想到永福橋下竟然出現小v的身影(大驚)..原來是小v要去參加烏來快速挑戰團,路過的,還好jimy說他沒看到臨時約騎的留言,否則..我真的要一人成行了。
時間到,就往目的地,台北藝術大學出發..
路線上來說,就是沿著河濱自行車道往北騎,經過馬場町、大道埕、到快樂休息站後,出水門經洲美快速道路自行引道往關渡,到關渡後,往北投方向上坡,往中央北路左轉學園路一路向上騎就到了。(我們在中央北路時轉錯彎,提前在自強路就左轉上坡,雖然問了幾次路,還是會到,但是坡度硬了許多..)


到達目的地"台北藝術大學",一樣的空氣、一樣的陽光,但是轉變成有點曬人的溫度,但是相同的美景不變,天空貌似更藍了一點,當下晨騎團轉職成外拍團
下圖是jimmy與阿任迫不及待拿相機,登高望遠拍,背景的天空更藍了..


續騎到北藝大校內的關渡美術館,jimmy馬上車子一丟,單眼準備。
看著館外多樣吸引人的展覽告示,想說車子丟一旁,進去給他參觀一下,派出偵查兵一名(也就是敝人在下我),卻發現開館時間是距離現在還有75分鐘的am10:00,只好作罷,旁邊陰涼處稍作修習,拍拍風景照就繼續往上騎。


接下來的情況是,天空越來越藍、白雲越來越少、氣溫越來越高,校內24HR的ok便利商店竟然還沒開,原來是因應學校暑假,營業時間改為am9.00~pm17.00,無奈只好旁邊的水景區先拍拍,等待便利店開門,買飲料補給。


廁所、飲料等休息補給完畢後,繼續向上騎,還好一路上都是緩坡,且新車的性能也比前一台小折好點,面對一路上連串走來的美女學員,還不至於露出氣喘如牛的神情,保有熟男的一點點尊嚴。Orz..
繼續順騎到達的是北藝大新落成,但尚未啟用的(豪華)學生宿舍,馬上紀錄幾張前左右的相片,尤其雲朵造型的樓梯欄杆,搶眼度100%,以下為無解說相片集。



接著映入眼簾的是超級無敵風景游泳池,擁有著吸睛度100%的彩色浪板造型,加上遠挑關渡平原的無敵風景,連jimmy都忍不住,想要加碼泳池行程。(可以穿車褲當泳褲直接混入)


接著最後,把有拍到的校園藝術雕塑一次貼,懶的再分類了,因為今晚的Blogger有點慢。


雖然說不想再分類,但是以下的雕塑,似乎是某大師的作品展出,今早很多人在外拍,而且..草原還有水牛出沒。


該拍的都拍完,也就是踏上回程的時候,勇腳Jimmy與阿任2人本來想加碼風櫃嘴,但是在本人的道德勸說後,改為加碼士林夜市吃剉冰,無奈老店沒開改吃 芒果牛奶 泡泡冰,但是,一樣的好吃拉~~未免害人,沒圖..(其實是熱暴了..等不及拍照就先吃了..)
這次的行程,約50km~60km之間,因為這次我到目的地後,手機的gps紀錄就關了,雖然距離短了點,但是因為太陽很大,體力的消耗很重,還好回來沒曬傷。

全程喝的飲料也破紀錄,如下:家裡裝滿的1000cc水壺一瓶、舒跑及老虎牙子各一罐、士林夜市加碼罐裝的大杯冬瓜茶一壺,可謂汗量驚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