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

微開喝 ◇17◇ 仕高利達 金雪莉 限定版

Scottish Leader Sherry Cask Finish Blended Scotch Whisky
調和威士忌/雪莉桶/無年份
這隻酒,本來沒有在我的酒單裡面,會入手也是一個意外..
首先是在19年底,電視廣告一直強力的播送,然後老婆表示感覺不錯,可以入手來喝看看..
某天路過酒專,詢問一下價格,啥..NT:370
沒啥好猶豫的,打包帶走..
說實在的,我個人對調和式的威士忌一般都是比較沒有期待的,
所以上一支 勞德老爺 才會那麼讓我出乎意料, 這隻酒會入手應該也是受了影響..

金雪莉..一入手,偏細長的四方酒瓶,橘色&金色的酒標配色...
金屬的旋轉瓶蓋,酒色是一種我沒見過的 琥珀色, 有點偏橘色..
香氣中帶有一種類似蜂蜜,但是更濃郁的氣味,酒精的氣味偏比較後面,
入口甜味明顯,酒精感略低,很奇怪的,本人感覺它的香甜味較無質感,我比較不喜歡

不過..酒精濃度對得起它的售價..

喝多有點膩的感覺, 不過我個人也喝不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